close

很久不見的朋友 再相遇.........(有時刻意的重逢會帶來不可磨滅的結果,你也有這樣的經歷嗎 歡迎回應)


以前在
奇摩站工作的時候,當時負責一個首頁專欄-「名人談網」,當然真的要名人來寫實際上有困難的,所以有找代筆人幫忙將名人的錄音訪談改寫成文字第一人稱的文字稿,我記得當時每周五換稿,所以經常為這樣的內容忙得人仰馬翻。

當時合作的其中一位代寫作者為「陳柏如」小姐,她是我文化大學的學妹,所以我對她印象格外深刻,她個子高高的,有點男生的瀟灑,我還記得我最後一次跟她見面是她騎車載我到從士林到莊敬路的吳興國小參加當時新黨的初選活動。

 

後來我不預警的離開「奇摩站」,當然這些人也就再沒聯絡了,大約在2004年春天我再度跟她聯絡上,因為我找到了一份過去舊的通訊錄,其時她當時在從事保險方面的工作,應該是國泰人壽吧。

 

 

不過她的工作跟我實在沒什麼交集,我當時可以說是沒工作,到處都做的自由業,雖然我也有保險證照,當時應該剛從保誠人壽離開吧,所以她很熱心的要幫我介紹到國泰人壽,但我知道進國泰沒那麼容易,不過我還是答應她跟她們公司主管面試,除此之外他們公司還要經過上級公司的團體面試,那天其實剛好是在醫院開攝護腺手術,我早上去醫院看爸爸,當時爸爸已經從手術室出來,要進一般病房恢復,那時約早上十點多,我卻因為國泰人壽要進行第二次的團體面試,無法一直在爸爸的身邊。

 

 

國泰的團體面試真的有點久,我從中午到「陳柏如」小姐的通訊處一直等到下午才開始,我記得面試活動結束已經五點多了,當場還不會知道結果呢。

 

 

不過當天我回到醫院,爸爸腦血管破裂,中風了,我因為不在病房現場,無法及時反應爸爸的狀況,一直拖到我七點多到醫院,待我一直向醫院反應,到推進加護病房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我記得除了知道自己沒被國泰人壽錄取,自此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跟「陳柏如」小姐連絡了。如果當時沒去參加那一場面試是不是爸爸不會發生腦溢血的狀況,沒跟「陳柏如」小姐再聯絡上,會不會就沒那場國泰面試呢?

餘詳見家父之醫療糾紛部落格

http://captainleeathospital.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定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